阿草社群傳福音技巧大分享/如何在福音池養魚

今天,有感動想和大家分享,阿草對網路上傳福音的動機與相關注意,因這篇也很適合給有打幸福小組的福長使用,大家可以一起學習喔!

週日和勞苦的牧者聊天後,
為了讓大家成為健康的基督徒,能不斷成熟.不成為一位啃老族基督徒.
今天,和大家分享,我透過社群媒體傳福音的方法.


我很喜歡利用社群媒體,例如FB、LINE等,分享平常上帝在我生命中的日常恩典,也來為幸福小組預備、在福音池中為魚吃福音的飼料.

我深深覺得,實體世界有時間與地點的限制,
而虛擬世界,會打破時間與地點的限制,很像聖靈的工作一樣.

認識社群媒體生態

但之前,你必須要先認識,社群媒體環境是公開的.
所以要利用社群媒體傳福音,一定要先約束自已的口,只說造就、安慰、勸勉的話,盡量別發太多工商文,可能會讓BEST有反感.

社群傳福音步驟

我的步驟是,每日會先透過QT的領受,把上帝給我心中的力量與感動,與生命中見證,咀嚼成BEST能吃的軟糖福音,撒給他們吃,期待自己,能成為上帝與BEST中間的美好管道.

幸福小組只能在每一週,接觸人一次,就算要實體碰面,請杯咖啡,都有難度,何況BEST的人有那麼多.

但透過虛擬社交軟體的分享,你我都可以帶入一些軟性福音給他們,使BEST或許有機會,被我們所灑得福音給得著,讓他們有機會品嘗主恩的滋味.

以上,就是我一直不斷再嘗試的任務,
感謝神的憐憫,就讓我真的掉到兩條魚,就是我所愛的同學一家,讓我喜樂到如今.

所以鼓勵大家,持續QT,約束口舌,軟化福音,分享給BEST,一起享受得人生命的大喜樂喔!

也願奇妙的策士,賜給你我勇氣,給我們諸般的智慧,引領人認識祂恩典的美德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