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疲力盡的拜拜人生/幸福養魚文章分享/基督徒、非基督徒版本

幸福養魚文章分享
動機目的:
使BEST再次,所信的是甚麼?讓基督徒知道,自己一定要透過傳福音才能經歷神.




🖤精疲力盡的拜拜人生/非基督徒版/阿草思想學


在我們的人生中,是否我們常常竭盡努力的過人生,或是乞求神明,但最後都落得整個生命精疲力盡呢?

今天在讀聖經時,讀到這節,我被愣住了
「摩押人上邱壇祭拜,卻落得精疲力盡;在廟宇裡禱告,卻毫無用處。」-以賽亞書 16:12

我想對我的朋友說,有時候,其實你可能很清楚知道,你對你所拜的神,其實你並不認識他,對他會不會聽你的乞求,其實你也沒有信心,所以你到處都拜,全台都拜.
而最後,你常常感受到一種精疲力盡的感覺.感覺所乞求的,都毫無用處.

真心,真心,歡迎你,真的來試試教會中的這位上帝,祂真的很不一樣!真心大推喔,想認識,歡迎與私訊和我接洽喔!

----------

➕精疲力盡的敬拜人生/基督徒版/阿草思想學


弟兄姊妹,是否當你相信耶穌後,你還是常覺得,你常常乞求卻不得著,尋求尋不見了呢?


是否,我們竭盡努力靠耶穌過人生,但最後都落得整個生命精疲力盡呢?


今天在讀聖經時,讀到這節,我被愣住了
「摩押人上邱壇祭拜,卻落得精疲力盡;在廟宇裡禱告,卻毫無用處。」-以賽亞書 16:12


我想對我的弟兄姊妹說,有時候,其實你內心可能很清楚知道,其實你對你所敬拜的的耶穌,其實一無所知,經歷過神蹟也忘記了.


所以,你對主會不會聽你的乞求,其實有時也沒有信心.
直到最後,你常常信靠主,信靠到一種精疲力盡的感覺.感覺所乞的,都沒被垂聽.
所以最後,可能最後甚麼都信,星座、血型、算命都信.


真心,真心,鼓勵你,認真的,先好好透過聖經,認識這位上帝,然後用行動去回應聖經的話,


或著,你只要先願意去作下面其中一項,你就可以馬上體會上帝了喔,請真的相信我:


1.盡心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
2.愛人如己
3.為主傳福音直到地極


千萬千萬,不要用自己的幻想去認識這位愛你的天父喔!
奉主的名祝福你,走出去就尋見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留言

熱門文章